各類班服相關問題
那群人一、二年級時幾乎都比我矮 現在反過來是因為我三到四年級這兩年間都長不到一公分所害的 這六年長高最多的是五年級 可是也只有4公分!!!
我的體力和爆發力不足,跳躍力很爛(大約只能跳到跟我們班那個183的一樣高......
我想問的事是:
1.像我如許能打籃球的哪一個位置?(我有想事後衛或小先鋒)
2.該若何練習?
3.我今後能長高到190嗎?

固然,手伸起來就另當別論了...)

P.S:我身高掉隊那群一百六的是有原因的~~~~

20點唷!!

我是一位小學六年級的學生。
身高152公分,體重53公斤,(看起來有點胖)
有任何班服需求歡迎詢問推薦我們網站班服-班服訂做
arrow
arrow

    林佩宜湛跺柄幸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