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類班服相關問題
我唸的黉舍不是間好的高中
我感覺很醜,問班上功課好的同學
只是看不慣他們有點半恐嚇的體式格局
但此次我真的很生氣
別的三分之一功課好、本身唸本身書,但人數不多

先生也無力,因為黉舍正本就欠好
這種同窗固然才占三分之一(乃至不到)
他們要用黑色骷嚕+太陽花當班服
他是說歸正只穿一次

難道這群少數人就代表正義、真谛嗎 像班上要決議班服、運動、會餐
久了,就變成一種不好的風氣、文化
但因為我們三分之一是恬靜、零星的、作業普通
都是這些壞孩子大聲,說要去哪就去哪
我是感覺,他們很獨裁、剛強己見

沒失事就要偷笑了...
有什麼方式可以轉換風氣嗎?


問其它同學,則是怕被嗆不敢抵當...
因為要辦舉動,定見再度他們壟斷
遇到不同定見的同學
我習慣把那些高聲、不愛唸書的人稱壞孩子
但不代表他們骨子裡是壞蛋
壞孩子一碰到機遇就會一路嗆他
有時辰還會嗆聲好同窗
有任何班服需求歡迎詢問推薦我們網站班服-班服訂做
arrow
arrow

    林佩宜湛跺柄幸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