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類班服相關問題今天返校日看到學長姐發傳單好熱忱~~
1.我國中時就是K書,除體育課幾乎沒活動,體能誤差,並且我在國中時融會到一個事理:"體育好的作業不會差到哪去(只是許多都沒念),而會讀書的體育不一定好"
請大家盡量的輔助我感謝 :D
6.今朝我想到的問題就這些,假如有問題我在增補Thank you very much! -
各位學長姐好,我是剛升上高一的明倫新生,
-
2.什麼時刻開學?
-
3.暑假功課的中文小說,關於心得1000字要怎麼寫?有無標的目的?我第一段寫看到這本書封面的感受,接著就沒下文了,我是想問,可不可以給我些段落的題目讓我好施展,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寫什麼?
-
4.關於新外行冊後面幾頁的"高一群組跑班選修",那些是什麼器械,是屬於正課?照舊別的把學生挑出來(在上課時代)帶到另外班級上這些課?
-
5.今天買好多禮服和活動服(超重),請問開學當天是要穿活動服照樣禮服?往後日子是禮服穿哪幾天,活動服穿哪幾天?傳聞有班服,是每個班級都有照舊遵照班級意願決意要不要訂製?
-
然則我對明倫高中有良多相幹的問題,
所以我像在高中時進入體育類的社團(像是羽球社),請問一下像活動類的社團,列入是玩愛好的照樣必然要出去競賽的?
有任何班服需求歡迎詢問推薦我們網站班服-班服訂做
arrow
arrow

    林佩宜湛跺柄幸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