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類班服相關問題
(文稍長 描述完整狀況 請大大耐心看完給我建議 感恩~)
從國中時候,我的人緣(班內)就不是很好 主要是被女霸那類的厭惡之類進而影響全班
我在國中時候幹部官位都是蠻高的 然後我們是體育班 我擔任隊長 教練給與我權力決定上課內容 我是屬於激進派 就是什麼都努力練 也很喜歡表現(當然有一定程度) 也對學弟妹們很好 有說有笑。但我們同年級的隊員就會覺得我在自以為

上了高中 ㄧ開始我就跟萬人迷一樣 也凝聚了班上 在開學的時候選舉幹部我以高得票當選班代
一開始我就滿腔熱血 開始做很多事了 例如開fb line社團 做班服 辦班遊 還有一些學校要我們推行的政策 也得到很好的回應。

後來班服做出來 我就有聽到一些批評的聲音 我就覺得很委屈 因為當初也是投票覺得顏色的也不是我能決定的 再說我去接洽廠商把每個人的價錢都殺了將近ㄧ百塊。從這個時候開始,我在班上人氣就漸降(批評的那團本來是我的好朋友 也是班上的強勢力)

我從高中開始就會注意我講話的方式 還有是不是會讓人覺得我太驕傲 也積極拓展外交 目前跟我建交的同年的班代有7個班左右 學聯幹部 老師等都曾誇過我的能力。

最近到了校慶 有園遊會 遊行 運動部分
剛開始也是我全包 後來我組成小組來進行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我講話越來越沒份量 甚至我的提案或建議都直接被忽略或已讀 我很受傷,現在我的工作全部都被別人搶去 我心想 既然有人要做我就放手下去 我後來當旗手 都要隨遊行組練習(也沒有很愉快因為裡面有一團討厭我 以上講的那個強勢力) 就沒辦法時時陪園遊會組的籌備 還有練大會舞 然後那些人也開始不喜歡我了 我想幫的時候直接給我冷眼或已讀

我從一個萬能高人氣班代 被變成邊緣化的小沙子 搞得沒有勢力支持 只有零星幾個保持中立或支持我的 現在每節下課根本沒人講話只能玩手機或讀書 我不奢望再贏回班上的心 只求我找出問題所在能在高二分組分班以後能保持好的人際關係(請大大賜教 如果還需要更詳細的情形直接說呦~我真的很想有所突破改變) 有任何班服需求歡迎詢問推薦我們網站班服-班服訂做
arrow
arrow

    林佩宜湛跺柄幸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