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類班服相關問題
1.有相幹經驗的大大們自願役假如我休學之後要去戶政事務所報名測驗??

2.我現在大約175 76CM 或者快75~80KG如許BMI有超過嗎?

我想當志願役需要先把這四個月當完?照舊可以直接報名要當自願役進去就是志願役了不消再服這基本兵役呢??


有上104網站想找個兼職打工工作但發現條件都很高底子不像兼職

分甚麼自願役’’專業豫備’’軍官’’豫備士官’’班

還有軍中生涯是怎樣呢??我體能欠好,若是爬單槓跳欄杆跑操場做伏地挺身摺棉被洗戰役澡等我做欠好會被退訓嗎??

專業’’志願’’兵士 儲蓄士官??這兩個哪一個是志願役??
5.新訓跟下部隊是甚麼意思??前面要先被練習很累下部隊還要被練習的意思嗎


6.而今軍中還要健康檢查嗎?我看片子說檢查男生私密處所大師都脫光光在旁邊看是真的嗎??


7.現在洗澡是冷水澡嗎?還要洗不到30秒的戰役澡?

8.現在睡片子演的很高的床位嗎?如果我不當心摔下來會不會被主座罵?

9.現在還要本身起床摺棉被摺很整潔嗎??假如教玩我照舊不會...

10.報到要自己搭交通對象去營中嗎??放假也是??若是不熟悉線路怎麼辦呢
然後我赤色素是甚麼?(是鐵??)因為我好像有貧血並且健康檢查講述血紅素照舊甚麼有點缺,是不是不克不及報名了??


(一)扁平足足弓角大於 168 度。
如上,

因為我看他們自願役網站有芬很多多少種我頭昏眼花的
4.這些根基門坎過了因為我是服四個月兵役(如果當局沒有又更改的話)


(二)女性:17 至 26。
3、有以下景遇之一者,不得報名:

想請問





但我數學跟我英文一樣爛都低於40分的人要我考這個真的好困難喔

裡面打開標題問題都是些積木阿 之類的數學題目彷佛是看一張圖算有幾棵積木?
只好再度摒棄找唯一這條國軍道路了!!
3.另外自願役測驗是考甚麼?英文數學國文嗎??


我是大二的學生目下當今因為種種私家緣由有些不想念書下去了

(二)男性赤色素未達 12 gm/dL,


(一)男性:17 至 31。
我高中曾看同班同學拿一本甚麼聰明考試書在那邊看
有任何班服需求歡迎詢問推薦我們網站班服-班服訂做
arrow
arrow

    林佩宜湛跺柄幸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