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類班服相關問題(如果可以的話請用圖片或影片及簡略單純的文字介紹清晰)
以及在進攻及戍守時應抱持著何種心態?有甚麼進攻,防守的技能?
我是個國一女生(13歲),今年我們班的班際籃球角逐(投籃角逐)輸了ˊˇˋ
還有合用於國中生系統的籃球進攻戰術及戍守戰術,請人人協助解答一下
只不過拿到投籃第一位的班級就在囂張,說什麼他們班最強,讓我在國二,國三的班際籃球競賽(全場的)很想打爆他們(我想來個甜美的復仇XD),我想鍛鍊本身,讓他們乖乖閉上嘴巴,讓他們看得瞠目結舌,認可我們班是最強的!另外我想轟個2,30分(好歹我是我們班女生的王牌),繳出大三元,大四喜,大滿貫的成就(似乎很遙遠-.-),我的身高只有163公分,體重60+千克@@
請列位介紹一下.在籃球場上能過騙過敵手的上籃,投籃技能,抓籃板的技能,暖鍋的技能,助攻的技能.
然後再請列位建議長高的方式,練運球的方式,練彈跳力的方式,練體力的方法,練肌肉的方法,提高本身得分效力的方式,成為成熟,使人尊敬,佩服魁首的方式(反正我就是想讓本身釀成最強的!)
有任何班服需求歡迎詢問推薦我們網站班服-班服訂做
arrow
arrow

    林佩宜湛跺柄幸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