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類班服相關問題


嗨:)


我也常常這樣 都很愛發脾氣 然後找些歪理 惹家人生氣,


例如:
我今天不想出去 想待在家 卻被家人逼迫非去不行,
其實我爸很會逼迫人 所以我非常討厭他那種個性 但不完全厭惡,
最後我也都邑擺臭臉 對誰都愛理不睬,
然後對誰的態度都很冷淡 對我家人 親戚 還外人 我城市 擺臭臉。


你很正常 只是不太會表達本身而以 卻又很自然的表達自己的不滿


你是個好孩子 只是不太會溫順罷了 不太會跟家人性歉而以


我也是 其實我心裡面 很愛很愛自己的家人,只是脾氣來了 就會怒
不外我也不是那麼情感化的人 有時辰我會控制下來的。


我心裡 也很明白他們都是為我好 讓我曬曬太陽 讓我看綠色的器材 接近
大自然 我也知道 他們要我這麼做 都是為我好的,但我就是會不滿 就是
厭惡 天然而然就會露餡,你不是叛逆 只是相信家人不會和你間斷中止關係 
或者像伴侶那樣受不了你這類個性脾氣 家人永久都是最好的。


我就要成年了 但我還是這種心態 無所欲為,但對家人仍是以孝為先
頂多今天色氣就好 維持半天也好 很快的就又可以有笑臉了,
你只是純真的厭惡 沒說目的地 又是隨便搭衣服 並且以為只是很快就
會回來所以電腦先掛著,然後加上又不是本身自願要列隊所以沒耐心的氣頭
上,我也是看到人群就會討厭 我蠻厭惡人群的 我也是在車內裡不會感應討厭
不外走路我蠻厭煩的 因為會累。


我媽會和他同夥們說 我脾性不好 不然就是很冷酷 臉色永遠都那樣,
誠懇說 我脾性沒欠好 我很有耐性 還有我很愛笑 只是對家人 就會這樣
很自然的表達出來 今朝的情感 因為我很信賴家人 即使鬧再大 不要殺人
放火仍是太甚離譜已觸犯法律這種 我都很相信家人始終不會拋棄我的。 有任何班服需求歡迎詢問推薦我們網站班服-班服訂做

arrow
arrow

    林佩宜湛跺柄幸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